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八一双鹿迎来新年首胜 李楠砍下球队最高分26分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CBA联赛进行到29轮,还剩一场就接近尾声,昨晚,八一双鹿以125∶99战胜云南红河迎来新年首胜。全队5人分数上双,李楠出战29分钟砍下球队最高分26分,王治郅在第三节吃到云南队外援一肘后下场,斩获22分,王磊(王磊新闻,王磊说吧)带走20分,陈臣得到15分,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陈臣分别获得10分。

  凭借这场胜利,八一双鹿已坐稳季后赛一席。这是八一队连续第13次挺进季后赛,但却是八一历史上常规赛最不尽人意的,此前八一双鹿在常规赛中从来没有跌出过四强。

  “这场比赛应该说打得比较正常。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大家全力以赴,有一个好的开始。”拿下云南队比赛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说。本场比赛一开始云南队外援迪克森就坐阵篮下,和队友形成强打内线的进攻方式,但面对八一双鹿大郅和李楠严密防守,迪克森的进攻只能是杯水车薪,八一双鹿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随后比赛火药味十足,先是大郅吃了迪克森一肘,随后又是李楠被刘昊绊倒在地,第四节,王中光甚至被对手碰得鼻血直流。主教练阿的江连忙将老队员换下。

  “这场比赛我们前半场上老队员、后半场上年轻队员都打得很好。”在老队员们换下场后,年轻队员表现出色,得到主教练好评。“本场比赛主要是训练我们的攻防体系,也逐步通过常规赛发现问题,利用常规赛结束后的一段时间解决问题。这场比赛基本上达到了目的。对于常规赛的排名,第几并不重要,目的是进入季后赛,再力争取得好成绩。”阿的江说。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榜再次发生了变化。本处于积分榜第四名的东莞队在输给山东队之后,落至第五。反倒是辽宁队主场战胜鱼腩山西之后攀升至积分榜第四名。广东队在客场战胜江苏,新疆战胜主场浙江万马,积分榜前三名维持原状。六、七、八名分别是山东队、福建队、八一双鹿。

  另讯 昨日,篮管中心开出了2008年CBA联赛首张罚单。就济南赛区现场球迷投掷矿泉水瓶,导致比赛中断15分钟,给予济南赛区严重警告处分,罚款1万元的处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迪克 | 李楠 | 莫科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