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拉练名单接轨最终阵容 董方卓韩鹏基本无缘奥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去年12月初时,杜伊就明确表示,今年1月欧洲拉练后将确定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大名单——这次欧洲拉练将是有些人的最后机会,而没有入选的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就很渺茫了。

  此次欧洲拉练,杜伊将于海、于大宝两名海归都召回,这将是对他们最后的考察。

于海在土伦杯上给杜伊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为什么杜伊会放弃毛剑卿的原因。目前于海的最大竞争对手是杜震宇,如果他能够达到杜伊的要求,那么杜伊就会放弃杜“先生”,腾出一个超龄名额。为了参加此次集训,于海已经提前离开维特斯队返回北京,他将和国奥一起飞赴德国,这样他将错过荷甲联赛的几场比赛。

  于大宝参加了上一期的集训,杜伊对他在前场的接应以及为队友做球的能力比较欣赏。不过可能是疲劳原因,在所参加的两场热身赛,于大宝在射门方面都没有表现得特别突出。因此,杜伊希望通过这次欧洲拉练再考察一下他。特别是在目前锋线上人员匮乏的情况下,杜伊不想错过任何一个人。相比这两名海外球员,董方卓就没那么幸运。实际上,杜伊对这名速度型前锋十分有好感,曾表示自己会到曼联俱乐部亲自考察他。不过在连续两次征召曼联没有放人后,杜伊也失去了耐心。在距离奥运会只剩下不到8个月的时间,董方卓实际上已经没有太大可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另一名被杜伊放弃的是前锋韩鹏。杜伊已经在多种场合表示,超龄球员已经确定了两人,剩下的一个名额也将在1月确定。由于韩鹏突然受伤,杜伊一直在等待他的复出。“我现在缺一个高中锋,韩鹏是最佳选择。”他说。然而去年12月底,杜伊了解到韩鹏恢复的情况仍然不乐观,很难赶上欧洲拉练,这使他不得不放弃韩鹏。杜伊一再表示,他也很想把韩鹏带到欧洲去,但情况不允许,他也无可奈何。凌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于海 | 董方卓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