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主场不敌福建 丁俊晖现场观战抢走风头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实习生 王婧)上海西洋男篮昨天在CBA联赛第29轮比赛中,主场以84比88不敌福建浔兴SBS队。福建队锁定季后赛八强席位。

  比赛开始,上海队杰罗德和徐咏接连命中三分,曾帮助上海队短暂领先福建队。

无奈福建队“战神”刘玉栋的投篮技艺更高一筹,在他的带领下,首节福建队三分球5投5中。随着比赛进行,上海队进攻效率大幅下降,福建队则持续着他们的投篮表演,一度将差距拉开到20分开外,上海男篮几度调兵遣将效果也不明显。

  末节比赛,上海队派上双外援,内线进攻有所改观。关键时刻,徐咏三分球接连得手,上海男篮艰难地把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以内。其后,上海男篮孤注一掷,极力追赶,无奈最终还是以4分之差俯首称臣。

  全场比赛,上海队徐咏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刘玉栋拿下28分,三分球8投5中。赛后,刘玉栋表示:“我现在的状态达到百分之八九十,如果要达到百分之百还需要依靠队友的配合和帮助。我们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已经达到了,进一步的目标还要看对手。”

  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表示:“最近我们队让病毒性感冒打垮了,好几个队员都不能比赛,所以本场比赛仍然是小鬼当家。但愿这些小鬼能尽快成熟起来,在明年的联赛中真正挑起重担。”

  “台球神童”丁俊晖昨天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也出现在看台上,他成了“战神”之外最吸引球迷眼球的明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