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掘金双枪战冠军之师 公牛开拓者狭路相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NBA明天一共有三场比赛进行开拓者客场挑战公牛,马刺主场迎战掘金,另外一场是超音速与太阳的比赛。

  马刺 VS 掘金 10:00

  上赛季季后赛,马刺首轮4-1干净利落地解决了掘金,12月16日双方在圣安东尼奥的首次较量,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伤愈复出只得到8分,帕克又有伤在身未能 出战,但奥博托和芬利解决了掘金。

马刺的近况不是很理想,伤病上他们的核心队员轮流挂起勉战牌,上一场击败灰熊的比赛里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继续 缺席比赛,幸好芬利再次站了出来,联合邓肯和帕克分别砍下20+的分数屠杀了灰熊。

  明天的比赛里,吉诺比利继续缺席比赛,虽然少了平均能砍下19.2分的攻击手,但马刺缺少的不是进攻,他们需要提高的防守。在赢下灰熊后 ,帕克说过:“当防守方面做好后,进攻的问题就很好解决,可以打出快攻,能得到空位三分。”帕克复出后的4场比赛平均能砍下21.3分6助攻 ,邓肯复出后也平均能攻下20.3分13.4篮板。但正如帕克所说,他们必须解决好防守的问题,本赛季他们的失分达到了91.9分,与联盟失分最 少的凯尔特人相比有非常大的差距。

  掘金是一支靠进攻吃饭的队伍,他们赛季平均得分有106.9分,不输太阳和勇士。在本赛季之前,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职业生涯与马刺的19场常规赛,平均 能卷走29.2分,上赛季与马刺的季后赛平均能砍下22.8分。上一场的比赛里,艾弗森再次从马刺防线上卷走30分5助攻,对帕克来说,明天是 考验他防守的时候。与此同时,邓肯也将掂量掂量上赛季最佳防守队员坎比的斤两。

  开拓者 VS 公牛 9:00

  公牛换帅如换刀,戈登重新出任球队第六人后整个队伍似乎变得顺畅起来,过去四场比赛赢了三场,即使输掉的比赛也杀到加时并且是被绝杀。四场比赛,戈登平均能轰下29.3分,令人感到想不到的是,本-华莱士似乎也复活,连续四场比赛篮板上双,平均有10.5个篮板,辛里奇平均7.8次助攻,公牛各司其职打得有板有眼,逐渐露出上赛季杀进东部半决赛时的凶狠本色。

  开拓者结束了他们的13连胜后也让出了西北区头名的位置,不过他们迅速走出失败击败森林狼,牢牢占据西部第八的位置。明天在芝加哥的比赛,对双方都是一场硬仗,很有可能杀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

  超音速 VS 太阳 11:30

  太阳在整个12月的战绩并不是非常理想,靠着两胜快船和大胜国王的三场比赛保住了太平洋赛区老大,西部第二的位置。经过几天的修整,明天他们主场迎战弱队超音速开始一月的比赛,这也是他们连续四个主场的开始,更是巩固他们排名的最好机会,超音速的当见球星杜兰特明食指受伤天无法出战,威尔考克斯也有伤在身,是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战太阳就击败了超音速,明天缺兵少将的超音速几乎是送上门的肥肉,兵强马壮的太阳绝对不会错过刷战绩的机会。(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帕克 | 艾弗森 | 吉诺比利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