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大期待:刘翔背负13亿希望 卡卡只差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国际体坛头号大事自然是北京奥运会。在奥运五环旗下,代表世界五大洲体育最高水平的健儿们以公平的精神竞赛,各国不分肤色、种族,团结友好地相处,为各自所代表的国家争得荣誉。

在距离北京奥运开幕只有大约八个月的时间,各位体育选手如箭在弦,都希望能在奥运舞台上爆发最强力量,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也有着各自不同的目标和心愿。

  菲尔普斯:冲击施皮茨骄人纪录

  在施皮茨72年奥运会上赢得七金的36年后,“新水怪”菲尔普斯成为了最具话题性的新一代世界飞鱼,他在雅典奥运会上赢得了六金两铜,差一点就便追平施皮茨的纪录。08年的菲尔普斯更加成熟,技术也更加精湛,他将再一次冲击奥运七金这个空前纪录,希望名留青史。

  扎拉:光耀皇室

  身出名门的英女王外孙女扎拉,素有“叛逆公主”之称,从小受到父亲所薰陶,与马术有缘。但她并不只是游戏的想法,好胜心极强的她立志在马术场上光耀皇室,2006年她便勇夺世锦赛冠军,并助英国赢得团体赛银牌,同时荣膺BBC风云人物。2008年,她将来港出战奥运马术项目,届时香港市民可一睹她的风采。

  鲍威尔:痛定思痛再战奥运

  目前以9秒74保持男子一百米世界纪录的鲍威尔,虽然在世锦赛上不敌美国新飞人盖伊,风头完全被抢走。但是这次失败反而令一向过于自信的他痛定思痛,反省了自己的不足,加上一段时间养伤后,养精蓄锐的鲍威尔将以更好的状态,成为北京奥运会“百米飞人”最热门的人选。

  卡卡:离完美只差奥运金牌

  2007年集“世界足球先生”及“欧洲足球先生”两大殊荣于一身的巴西球星卡卡,下一个目标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差一面奥运金牌就感到真正完美的卡卡表示:“我真的很渴望到中国参加奥运,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未来一切挑战。”

  费德勒:法网奥运都想要

  有记者曾问费德勒“如果法网金牌与奥运冠军只能二者择其一” ,他会怎样选择时,这名拥有十二项大满贯锦标的天王笑言:“两个我都想要。”这点不难理解,当一代球王已打遍天下无敌手,那么追逐法网完成“大满贯” ,以及争夺奥运金牌达到“金满贯” ,就成为了他的终极目标。

  贝克勒:提前完婚志在金牌

  以过人的加速能力而闻名于世的贝克勒(贝克勒新闻,贝克勒说吧),07年获得了世锦赛上的“三连冠” ,也是奥运会一万米卫冕冠军。为了专心一致冲击北京奥运会,这名因长跑致富的巨星,刻意提前完婚,07年11月18日,与一位埃塞俄比亚影星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可见他蝉联奥运会金牌的决心。

  詹姆斯:捍卫“梦幻之队”

  美国男篮“梦七”队在雅典奥运耻辱性地屈居季军,为了重振声威捍卫“梦幻之队”的金字招牌,美国国家队召集众多的NBA球星打造“梦八”队,其中“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将身负重任,“梦八”能否重振声威,詹姆斯表现举足轻重。

  富田洋之:中国体操队最大威胁

  谈到亚洲巨星,又怎少得日本呢?为日本赢得雅典奥运男子体操团体金牌的功臣富田洋之,将领衔日本男子体操队出征奥运会。27岁的他是日本近年来技术最全面的选手,无论在双杠、鞍马或吊环,他都有高难度及高质素的表现,是威胁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危险人物。

  郭晶晶:希望完美退役

  北京奥运会将是“跳水皇后”郭晶晶第四次征战奥运了,拥有炉火纯青的技术、丰富的经验、超强的心理,郭晶晶被喻为是最有把握的金牌之星。26岁的郭晶晶近年来几乎横扫所有赛事,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东亚运、世大… …以及2004年在雅典赢得两面金牌,她已成为继伏明霞之后的又一位跳水传奇人物。郭晶晶曾表示,若不是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她很可能已退役了,她渴望能在北京奥运会再次踏上最高颁奖台,完美地结束运动员生涯,展开人生另一段路。

  刘翔:13亿人的希望

  中国飞人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在雅典奥运上一举夺魁,打破由黑人垄断短跑的局面,成为中国史上首位短跑奥运冠军,震惊世界。从站上颁奖台的那一刻开始,刘翔已许下在“自家门口”北京奥运会上卫冕金牌的承诺,看他近几年不断自我突破成功,毫无疑问,刘翔已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最炙手可热的巨星、最令十三亿中国人期盼的英雄。刘翔在07年所参加的十二场国际赛事中,共夺得九个冠军、加上他保持的世界纪录,成就了他的“大满贯”的辉煌。近年刘翔刻意改善起步较慢的不足,只要发挥出色,相信会有十足能力卫冕金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勒 | 鲍威尔 | 菲尔普斯 | 卡卡 | 施皮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