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主场1比1憾平维冈 本季英超冠军已成奢望

  利物浦主场1∶1憾平维冈

  
  圣诞和新年的魔鬼赛程,一向是利物浦的软肋。本来本赛季魔鬼赛程的前两场比赛,利物浦赢得两连胜,形势一片大好,但随后却接连被曼城和维冈逼平,这让他们被领头羊阿森纳足足甩开了12分。
按照《卫报》的说法,红军本赛季的冠军之梦已经破碎。

  对于利物浦来说,客场被曼城逼平并不算太大的打击,毕竟曼城目前的排名与红军紧紧相连。本轮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维冈,3分绝对不能丢,但是面对这样的对手,利物浦似乎打不起精神,虽然托雷斯延续了近来神勇的状态,率先打破僵局,但此后利物浦却浪费了大量机会,第80分钟,利物浦终于受到惩罚,杰拉德的解围被芬南挡下,布兰博劲射破门扳平了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1。

  利物浦已经足足18年没有获得联赛冠军,在这场平局之后,利物浦球迷恐怕又要再多等一年了。对于贝尼特斯的球队来说,12分的差距几乎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即便算上少赛一场的3分,也还有9分的差距。而在许多人看来,9分不但是积分上的差距,也是实力上的差距,前利物浦球星拉什说:“虽然我非常不情愿,但是利物浦的确和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还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贝尼特斯并不打算就此认输,他认为利物浦还没有丧失夺冠希望,“很显然,差距在拉大,但联赛是一段很长的路途,如果我们再赢几场比赛,我们就可以发现夺冠依然还有机会。”但是对于贝尼特斯来说,英超联赛并不是欧冠,在欧冠赛场上,利物浦可以上演超级大逆转,也可以在小组赛最后三轮豪取三连胜出线,但是在英超他们几乎就没有过如此惊艳的表现。英国媒体也已经对贝尼特斯感到了绝望,他们甚至表示,在本轮曼城击败布莱克本之后,利物浦已经被赶到了积分榜的第五位,对于贝尼特斯来说,考虑如何压倒曼城获得联赛第四才是更现实的目标。

  对于利物浦来说,托雷斯是他们惟一的收获。本赛季,西班牙射手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0球,而且在圣诞魔鬼赛程中打进了4球,他已经逐渐成为利物浦最值得信赖的射手。“托雷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现在越来越适应英超的节奏,我说过,托雷斯是那种让利物浦未来十年都不用担心进球的射手。”贝尼特斯说。洪义勇编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