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里德可能缺席与奇才比赛 雄鹿替补将获出场机会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晚雄鹿在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客场以103-98击败热火结束了四连败,刚刚成为上月最佳新秀的易建联表现不俗,拿下了10分7个篮板,而球队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里德却状态不佳10投仅仅3中,拿下8分。在结束与热火的比赛之后,里德并没有参加今天球队的训练,同时里德很有可能会缺席下一场雄鹿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

  里德现在已经被放进了每日观察者的名单,当地时间周五晚里德能否参加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分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里德的状态十分低迷,赛后媒体表示,他在比赛中大腿遭受了一次深度的擦伤,因此第四节没有上场,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球队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比赛中有人撞到了我的大腿,我很清楚不能再回到场上继续比赛,当时很严重,我几乎不能动弹”里德说道。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里德共为雄鹿出战31场比赛,场均拿下23.4分,位居联盟得分排行榜第八位,同时在场均出战38.1分钟内还为雄鹿贡献4.9个篮板和3.8次助攻。

  雄鹿的战绩为12胜19负,雄鹿在本赛季客场作战一直是他们的软肋,在昨天客场击败热火之后,密城人终于结束了客场九连败的尴尬境界。在取得胜利之后,里德做了积极的回应,他表示球员会议发生了重要的作用。“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关键的时刻让我们知道对一些事情该做出正确的判断以及如何的挑战自己”里德表示。

  里德也十分明了球队一月在赛程是对他们很大的考验,在主场迎战奇才,接下来雄鹿要连续的与山猫和费城76人作战。之后雄鹿迎来四场关键的比赛,北京时间1月10日雄鹿将与热火再次交锋,随后他们要连续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和犹他爵士。在谈到之后的比赛时,里德希望能将这四场关键的比赛全部拿下,击败热火之后,球队士气大涨,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让雄鹿获得一个双赢的明天。

  里德如果缺席对阵奇才的比赛,雄鹿主帅K教练表示现在还没有想到让哪个球员代替里德出场,贝尔和埃维将是做好的人选,在上一场埃维顶替里德打满了第四节,而且表现不错。在对阵热火比赛中贝尔拿到12分4个篮板,埃维也贡献了4分。(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