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08首练无被挂球员 王珂试训八一常琳去浙江

  昨天上午,结束了元旦假期的申花队员们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在2008年的第一练中,主教练吴金贵安排了三个20分钟跑。

  而在训练队伍中,被挂牌的队员已经不见踪影,大部分队员已经跟随新东家开始集训,也有部分没有方向的队员在家里等消息。

  按照常理,每年的1月初,申花队都要前往海南或海埂参加集体冬训,但今年球队选择留在上海备战YOYO体测。昨天上午,吴金贵让刚刚结束四天假期的队员进行了三个20分钟跑,虽然队员们都感觉非常疲劳,但大家都坚持跑完全程。

  昨天的训练队伍和以往相比,规模缩减了不少。根据球队的安排,已经被俱乐部挂牌的队员从昨天开始将不再参加申花队的合练。事实上,很多被挂牌队员在被挂牌之前就已经前往新球队试训,像刘志青、曲少言早在12月中旬就前往海埂跟随八一南昌冬训,李钢则前往海南参加长春亚泰队的冬训。

  去年12月30日,完成体测的八一南昌队来到申花康桥基地备战新赛季,申花队中包括王珂以及部分预备队队员都前往八一南昌参加试训,常琳则前往浙江绿城试训,而不少队员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下赛季的方向前,则选择先回老家,比如李毅男、李大维等人。

  在申花队的上榜名单中,不乏优秀球员。像李钢、常琳、王珂、王洪亮等队员都是上赛季申花队中的主力或主力替补,所以,他们也成为不少球队追捧的对象。不过,正因为他们的实力不俗,所以申花俱乐部为他们标出的身价也不菲,达到了300万元以上。

  在目前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各支球队也希望尽可能地节约成本。这些队员都已经跟随新球队开始训练,但转会费的高低将是他们能否加盟成功的关键所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上榜名单中并没有什么超级大牌,所以大部分俱乐部都不会花大价钱引进队员。据我所知,一般的心理价位在200万元以内,而且还是球队位置比较缺的队员。”

  申花此次上榜队员多达47人,除了个别队员会选择退役之外,大部分队员,尤其是一些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由于每支球队只有五个内援名额,所以肯定有队员会落榜。对此,申花俱乐部也没有卡死年轻队员的退路:一旦无人摘牌,可以留在申花预备队。本报记者 刘晓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