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足协公布国奥欧洲拉练集训名单 泰达谭望嵩入选

  本报讯(记者 王纪强)为备战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出访欧洲拉练集训的国奥队集训队员名单,天津泰达队只有谭望嵩一人入选。

  国奥队于去年底在广州打完与美国国奥队和德国科特布斯队比赛后,全队即放假,由于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国奥队的表现还令人满意,因此球队这次休整的时间也比较长。

国奥队这次集训主要为准备欧洲之行与德国拜仁队和法国里昂队的两场比赛,根据足协安排,国奥队本期集训从1月6日开始,9日早晨飞往德国,队伍在北京两天的等候时间,主要进行技能测试和身体调整,整个集训到本月25日结束。

  其他入选的球员还有:山东鲁能队周海滨、苑维玮、吕征、王晓龙、王永珀,上海申花队沈龙元、邱盛炯、李玮峰、孙祥,大连实德队赵旭日、朱挺、冯潇霆,辽宁队戴琳、杨善平,青岛中能队姜宁、刘震理,广州医药队卢琳,长沙金德队陈涛,西安队万厚良,北京国安队闫相闯,武汉光谷队曾诚,长春亚泰队杜震宇,哈尔滨队吕建军,葡萄牙本菲卡队于大宝,荷兰维特斯队于海。

  在26人的名单中,超龄球员继续留用了李玮峰、杜震宇、孙祥三人,参加上期集训的杨林被弃用,国奥队这次集训也是杜伊上任后的第11次集训,无论是人员组成的结构,还是对球员能力的考虑上,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奥队的阵容应该逐渐成型。

(责任编辑:smiletoda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