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泰国王姐去世 第三届亚欧对抗赛皇家杯延期举行


  由于泰国王姐加亚妮-瓦哈娜(Galyani Vadhana),也就是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Bhumibol Adulyadej)姐姐去世,亚巡和欧巡组织者宣布原定于下周开赛的皇家杯将延期举行。

  当地时间周四,欧巡官方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第三届亚洲队与欧洲队之间的对抗赛-皇家杯将会在稍晚一些时候举行。皇家杯对抗赛原定于1月11日至13日在曼谷东部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该项赛事的奖杯由泰国国王普密蓬亲自捐赠。

本届皇家杯对抗赛是第三届。

  泰国王姐瓦哈娜于当地时间1月2日凌晨去世,享年84岁。泰国政府宣布将对她进行15天的追悼,并且要求皇家杯能够延期举行,以表示对逝去的王姐的尊重。泰国外交部2日发函,通知泰国驻外九十多个大使馆和领事馆,要求使领馆降半旗为期15天,以吊唁甘拉亚妮•瓦塔娜王姐殿下。泰国总理行文全国各部门举行15天的致哀,取消所有庆祝活动。各电视台也取消所有娱乐节目,改为播出王姐殿下御务活动的录像和相关新闻。

  据悉,王姐殿下曾多次出访中国,到过云南、新疆等地,其中对云南西双版纳的记述最为详实,对当地的傣族和泰国泰族的相似之处特别感兴趣。王姐殿下一生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促进边疆民族、残障儿童、贫民区的福利教育等做了大量工作,并成立上百个相关的计划。其中以志愿医疗计划、义肢慈善基金等最为出名,为大量贫困民众和残障人士带来了福音。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密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