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老大看上意甲前锋 波多尔斯基威胁出走拜仁


  “潘德夫加盟,那么我就会选择退出!”日前,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卢卡斯-波多尔斯基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随着马其顿前锋在国际足坛声名鹊起,包括拜仁在内的豪门都向其递出了橄榄枝。

  作为马其顿现役头牌球星,戈兰-潘德夫虽然闪亮蓝鹰赛场,但多少都有些屈才的感觉,转会已经板上钉钉。球员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更是透露了与拜仁的讨价还价已经进入尾声。

  “转会谈判几近完成,一旦各项手续落实,我会在第一时间加盟拜仁。

当然我还接到了利物浦、瓦伦西亚等球会的邀请,但拜仁付出的努力是最大的!”潘德夫表示。

  尽管如此,拉齐奥还在为挽留潘德夫作最后一丝努力,但负债累累的罗马球队很难抵挡的住2200万欧元的诱惑,虽然代价是送走队中头牌。

  反观波尔蒂王子的07赛季,由于卢卡-托尼、米洛斯拉夫-克洛斯的出现,波多已经沦为球队的第三前锋,再加上屡屡出现的伤病,更是把这位2006年世界杯的最佳新秀推上了悬崖边缘,有消息称目前拜仁已经就转会一事与波多尔斯基展开了对话。

  “我会一直等到四月底或是五月初,那时我们必须坐下来谈一谈!”这就是波多尔斯基的心声。至于他的未来,加盟其他德甲球会并不现实,早在07年夏天,拜仁就曾拒绝云达不莱梅的收购邀请。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德夫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