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来拜仁前曾与米兰草签协议 伊布强于卡卡


  目前在德甲射手榜上有四人以九球并列射手王,而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九占两席,本赛季加盟安联球场的意大利国脚卢卡-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近日透露,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慕尼黑之前,已经与AC米兰俱乐部草签了一份转回合同,险些错过拜仁。

  米兰协定

  “大家都知道我在两年前就险些加盟国际米兰,甚至是尤文图斯,”托尼回忆道。

  “然而甚至本赛季开始之初我都与米兰签署了一份合同,罗马也是表示了对于我的兴趣,但是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德国作为我的新挑战,”

  意大利战局

  “现在在意甲已经没有敌手,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托尼继续道。

  “他们可以统治德比大战,与米兰相比国米具备更多的锋利武器,伊布拉希莫维奇相比我而言更加优秀,甚至强过卡卡,”

  2008年欧洲杯

  “感谢主教练多纳多尼的努力,在苏格兰的胜利保证了我们出线,但是欧洲杯小组赛我们将再次经历考验,我们只要战胜法国就可以小组出线!”托尼总结道。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