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街球王暂避酒吧斗殴案庭审 火箭维尔士讳疾忌医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街球王阿尔斯通去年8月在纽约一家酒吧参与斗殴,被人起诉,纽约地方法庭原计划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审理此案,阿尔斯通也应该在庭审现场出现。目前火箭队正在东部征战,而阿尔斯通又是火箭队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经过律师多方面斡旋,庭审被推迟到了今年4月份。

  阿尔斯通律师阿尔贝托-埃班克斯表示:“庭审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我们正在全力配合地方检查官的调查。

我们相信,他们最终会得到阿尔斯通无罪的结论,因为阿尔斯通原本就是清白的。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对阿尔斯通的指控会被撤销的。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的。”

  维尔士“讳疾忌医”

  上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上,尽管火箭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邦齐-维尔士砍下了个人赛季最高分25分。难能可贵的是,维尔士带伤作战,受伤的左肩在比赛上多次受到重复打击。维尔士表示:“你知道的,如果你有伤在身,对手总是有办法打中你的伤处。伤病影响我的发挥,但是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能够顶住。”维尔士表示他不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他笑道:“我知道,一旦我去检查,他们就会告诉我更坏的消息。”

  麦迪回母校做慈善

  麦格雷迪回到佛罗里达的高中母校,参与一项慈善活动。他表示,将联合其他的慈善组织,为苏丹难民筹集救助资金。去年夏天,麦迪访问苏丹,被难民的悲惨生活深深触动。他许诺,捐赠75000美元,用于在苏丹建立学校,这也是“支持苏丹”人道主义计划的一部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