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新星帕托下周将演处子秀 罗纳尔多不转会

  中新网1月4日电 新年新机遇,AC米兰队的巴西新星帕托终于年满18岁,这也使得去年夏天就加盟这支欧洲冠军球队的他够了年龄,可以为东家披挂上场。作为最受关注的足坛新星之一,他的登场格外引人注目。

  在去年夏天,锋线乏人的AC米兰花了2200万欧元高价转会费得到了这位巴西天才。

不过,因为身为非欧盟球员的他年龄不满18岁,因此不得不在球队度过了无球可踢的半年。帕托在老东家国际队和巴西青年队,都是最闪耀的新星,在英国《太阳报》评选的几位新年里的看点中,他也榜上有名。

  因为罗纳尔多今年夏天与AC米兰的合同期满,而且又受到伤病困扰,他很可能会转会到巴西国内的球会。目前,AC米兰队中只有吉拉迪诺和老将因扎吉两位可用的前锋。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透露,帕托极可能在13日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披挂上场,出演自己的处子秀。

  在阿联酋迪拜的一个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他会毫不犹豫的使用这位年轻的天才球员。“帕托在一月份的可以上场,将在联赛中给我们极大的帮助,毫无疑问,他将出现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说。

  目前,上个赛季夺取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的AC米兰本赛季已经杀入了欧冠的十六强,不过在联赛中他们的积分比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少了25分。在下半个赛季里,他们将着眼于杀入联赛前四以确保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同时将全力争取在欧洲赛场卫冕冠军联赛冠军。

  要完成这个重任,AC米兰锋线压力很大,因为在有两个半个的前锋--因扎吉在欧冠有不俗表现,但是吉拉迪诺只在联赛中表现尚可。最近,关于罗纳尔多转会巴西弗拉门戈队的消息满天飞,安切洛蒂予以否认:“就我所知,他并没有表达过要离开米兰的意愿。……罗尼是球队整体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他能在未来的几天内进行有球训练。”

  另外,安切洛蒂还给另外一名巴西球员、主力门将迪达吃了定心丸。本赛季上半阶段迪达表现糟糕,低级失误不断,因为关于AC米兰购买新门将或把替补门将卡拉奇扶正的传闻不断。“不用说,我会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让迪达首发,”他说。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