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恺撒暗示目标 穆里尼奥才是安联球场"最佳选择"


  谁将成为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慕尼黑重返欧冠赛场的领路人?今天拜仁俱乐部主席、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皇帝弗朗茨-贝肯鲍尔给出了答案,“这个人的名字就是何塞-穆里尼奥,他绝对称得上是最适合安联球场的选择!”

  由于巴伐利亚巨人现任主教练奥特马尔-希斯菲尔德将在今夏与俱乐部分道扬镳,拜仁的选帅大网早已遍布世界各地。按照贝肯鲍尔的说法,新教练一定要名头够硬,实力够强,而狂人完全符合这些条件。

  唯一横在葡萄牙人与拜仁的障碍就是语言关,但贝肯鲍尔却不以为然,他在德国《图片报》上的专栏上这样写道:“语言不是问题,他(穆里尼奥)完全可以在两次休赛期间学习语言,所以这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拜仁需要的是一位知名教头,穆里尼奥是全欧洲都认同的战术大师,他的经验不是一般人可以企及的,驾驭语言对他也是小菜一碟!”

  “目前,我只知道一个人不会出任拜仁主教练,这个人就是我自己!”(闫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