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周磊)200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今天进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周春秀将不会参加这次比赛,孙英杰则会正式复出。
周春秀在2003-2005年在厦门马拉松三连冠。
记者去年10月见到她时,她就说起厦门是自己的福地,很想去参赛,但由于脚伤恢复不是很理想加上去年消耗较大,可能会缺席。昨天冯树勇确认,周春秀在前段时间训练中崴了脚,将缺席本次比赛,但接下来的训练可以照常进行。为了更好地备战奥运会,她还将错过伦敦马拉松赛,去年她在这项赛事上夺冠,是首位夺得伦敦马拉松冠军的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王海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