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英杰:两年没比赛特别兴奋 成绩比预计要好些

[点击查看精彩图片]
跟随大部队前行

    搜狐体育讯 5日上午,孙英杰以2小时38分21秒冲过终点,这一成绩比教练陶绍明预计的2小时40分还快了不少。

对此,孙英杰自己也表示满意,她同时表示时隔两年重新站上赛场,让她非常兴奋。赛后,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今天的比赛,孙英杰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在比赛开始前,孙英杰就在场边又蹦又跳,做着准备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孙英杰一路上面带笑容,显得非常兴奋。即便见到媒体的长枪短炮,依然抱以微笑。

  赛后,她表示:"的确,我因为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很兴奋。这次比赛由于是选拔赛,但是我对于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资格已经没有了,所以我只是当成一趟训练课来跑,当然我也努力跑了,结果我很满意。"孙英杰透露,她接下去将重点转移到五千米和一万米上来。"因为马拉松已经没机会了,那我会想怎么也要在剩余两个项目争取一下参赛资格。"孙英杰说,"由于我这两年发生了很多事。不久前,我又生病了,又歇了一个多月,导致训练不系统,打乱了训练计划。现在,训练刚刚恢复。"

  孙英杰表示:“今天我跑出了训练水平,我自己觉得还可以。接下去,主要看我一个多月的强度训练了。”对于孙英杰今天的状态,教练陶绍明也非常满意,他说,“比我预计的好,不错。这是孙英杰复出的第一步,从目前来看还是较为成功的。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厦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陶绍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