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骚乱不断篮协将动用重典 再闹事取消球队主场权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针对接连不断的球迷闹事事件,1月4日,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明确表示,季后赛江苏主场如再出现球迷骚乱,将取消江苏余下的主场资格。

  中国篮协对在上一轮出现骚乱的江苏和山东主场进行了处罚。

山东主场和江苏主场分别被处以3万元罚款和严重警告的处罚,吉林主场也被通报批评,罚款5000元。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如果之后安保还不能有保证,我们不排除取消球队主场资格的可能,把球队所有主场比赛都放在客场进行。”

  篮协在罚单中明确警告江苏南钢:“如季后赛再出现一次因球迷骚乱中断一分钟以上,立即取消俱乐部主场,剩余比赛均改在客场进行。”

  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之前我们的管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不过把问题归咎于客观原因或者裁判判罚,这都不对。我们还要加强对篮球知识和规则的普及,很多球迷对判罚不满是因为不了解规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