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巨星皮蓬正式在芬兰复出 神奇33号战袍再现江湖

图文:蝙蝠侠在芬兰复出 皮蓬拼抢倒地

    搜狐体育讯 据《赫尔辛基邮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月4日凌晨,NBA传奇巨星斯科特-皮蓬抵达赫尔辛基,已经代表芬兰当地球队出战。

   皮蓬本打算3号就从纽约劳德尔堡飞赴芬兰首都,但飞机的延误使他只能迟到一步,好在这不会让他错过比赛。当地时间4日晚些时候,皮蓬代表赫尔辛基托帕队主场和波尔沃塔莫队打了一场比赛,明天球队还将客场挑战艾斯伯红卡队。

  托帕队总经理阿莱斯基-法拉沃里稍早前表示,“皮蓬的名字在周四晚上芬兰的降落名单里,因此他早上肯定会来的。”2005年,法拉沃里还曾把皮蓬的前队友丹尼斯-罗德曼招来打了一场球,看来他的手腕的确不小。

  皮蓬对这趟走穴显得非常热情,在纽约候机的时候,他还发信息给法拉沃里,表示是因为恶劣天气导致了飞机的延误,并说自己很高兴能前往芬兰,为托帕队打球。

  皮蓬身高2米03(6英尺8英寸),司职小前锋,他一共获得了6次NBA总冠军(1991-93,1996-98)和2次奥运会冠军(1992,1996)。自从2003-04赛季退役后,一直传出皮蓬有复出或者做教练的打算。不过由于投资失败损失惨重,他在经济上也不够宽裕,这样的商业性复出似乎是一举两得的好事。今年1月12日,皮蓬就受邀参加了一场瑞典篮球联赛。(朱灵)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