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答案艾弗森发威拿29分 掘金主场80-77力克马刺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答案”艾弗森拿下29分,率领主场作战的掘金以80∶77力克马刺。

  客场挑战掘金,马刺球星吉诺比利继续因伤缺阵。首节较量,在掘金严密的防守下,马刺众将手感低迷,22投仅6中,掘金20∶15先声夺人。

艾弗森里冲外投,第二节伊始,掘金33∶17扩大优势。邓肯、芬利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马刺奋力将比分追至40∶42。

  帕克、波内尔联手外线开花,第三节较量,马刺打出一波14∶2的高潮,以59∶56将比分反超。艾弗森压哨球命中,三节战罢,掘金60∶59稍占上风。帕克、邓肯连突带投,终场前1分42秒时,马刺77∶73再度领先。但此后的角逐,马刺一分未得,掘金趁机以80∶77重夺主动权。最后时刻,芬利远投不中,马刺只能无奈咽下失利的苦果。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开拓者115∶109战胜公牛、超音速96∶104不敌太阳。(记者张勇实习生刘雨田)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邓肯 | 芬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