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大奖赛张丹/张昊无悬念夺冠 姚滨点出瑕疵

  华奥星空北京1月5日电(记者李旭 肖寒)2007-2008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之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的双人滑比赛今天结束,张丹/张昊无悬念拔得头筹,来自北京的董慧博/忤一鸣和吉林的李佳祺/徐健琨分列二、三位。

  由于庞清/佟健正在修改节目没有参加此次比赛,所以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在参赛选手中显得有些“鹤立鸡群”,昨天的短节目过后便早早确立了优势。今天的自由滑比赛,张丹/张昊在成龙和金喜善的卖座电影《神话》的配乐身穿红色的比赛服上场,四分半钟的节目表演得游刃有余,最终他们自由滑得分116.30分(技术分59.74,节目分56.56),181.70的总分使得他们比第二名多出了将近40分。“他们今天发挥得总体上还比较正常吧,但是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开场三周接两周的连跳以及收尾阶段的连跳,他们都临时把难度降低了。”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说道,“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最近比赛比较多,因此影响了两个人的体力。”

  姚滨亲自挑选的、被媒体热捧将成为“姚家军老四老五”的年轻组合张悦/王磊此次以125.03的总分名列第四。不过,姚滨表示这也是他俩目前真实实力的体现。“他们两个人的单跳等动作现在完成得还是不错,但是在双人抛跳、捻转的定级上还存在比较大的问题。这也是他们两个人近段时间亟需改进的地方。”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滨 |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