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中超豪强结集春城 李章洙狂练体能队员大汗淋漓

    新华社昆明1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峥、陈鹏)2007-2008全国足球中超球队冬训5日在昆明拉开帷幕,河南建业、北京国安等六支球队分别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和红塔体育中心进行集训。

    记者5日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看到,河南、北京、陕西、青岛和深圳队都在训练。与过去不同的是,各队的训练比较有针对性,虽然主要目标都是加强体能训练,应对体能测试,但过去常在冬训之初出现的整齐划一的跑圈等体能训练已经被丰富的训练内容所取代。

    记者看到,北京国安队在热身跑后,主教练李章洙安排球员围绕训练场进行结合球的体能训练,有运球变速跑、变向跑等多项内容,杨璞、徐云龙、周挺等球员都是大汗淋漓。在5号场地训练的深圳队在教练谢峰指导下,安排了强度不算大的分组对抗赛。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在设计了一个“Z”型慢跑线路后,还专门给一些球员戴上测量心率的仪器,并在训练后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中国足协对本次中超球队的冬训地点没有硬性规定,但由于冬训体能测试将安排在昆明进行,所以还是有不少球队到昆明进行高原冬训。据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工作人员介绍,4日是中超球队冬训报到的日子,原定要来训练的8支球队来了5支,有两支已明确表示,暂时不到昆明冬训。而在报到后的第二天,5支球队就全部出现在球场上。另据了解,天津康师傅队也已抵达昆明开始冬训,不过该队选择了红塔体育中心。

    根据中国足协安排,本次冬训将持续到2月初,其中首次体能测试将安排在1月19日进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