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布莱克本遭遇曼联式噩梦 贝巴2球热刺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进行第三轮比赛。多支英超球队栽在低级联赛球队手里,上赛季杀入半决赛的布莱克本大败给英冠的考文垂,马耳他前锋米弗苏德继在联赛杯梅开二度淘汰曼联之后,此番又打入两球斩下马克·休斯的球队。

此外埃弗顿和伯明翰更是双双输给了英甲球队。两支英超球队热刺和雷丁冤家路窄再次大打出手,尽管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但2-2的比分只能让双方择日重赛。

  伊普斯维奇0-1朴茨茅斯

  第28分钟,伊普斯维奇的特罗特看似并不严重的犯规动作遭致红牌,他放倒的是门德斯,这个判罚引起争议。第51分钟,半场时替换门德斯上场的努根特为朴茨茅斯攻入制胜一球,他接应坎贝尔长传球冲开了对手防线,接着冷静施射得手,1-0。这也是他三个月来的首粒进球。第86分钟,乌塔卡区区4米外射门不中。第88分钟,阿兰·李的头球被詹姆斯伸出臂膀拒之门外。第90分钟,海尼斯禁区边上极有威胁的射门又被詹姆斯不可思议扑出。

  朴茨茅斯首发(4-4-2):1-詹姆斯/5-约翰逊、23-坎贝尔、15-迪斯丁、7-赫雷达松/19-克兰尼察尔、8-迪奥普、17-乌塔卡、30-门德斯/18-马武巴、27-卡努

  西汉姆0-0曼城

  曼城新杀手卡斯蒂略顶替埃拉诺首发出场。第17分钟,小费迪南德禁区内犯规引来曼城球员的点球呼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双方90分钟互交白卷,择日重赛。

  西汉姆首发(4-4-2):1-格林/2-尼尔、5-小费迪南德、6-厄普森、3-麦卡特尼/14-潘特希尔、16-诺布尔、17-穆林斯、11-埃瑟林顿/9-阿什顿、12-卡尔顿·科尔

  曼城首发(4-4-2):25-哈特/4-奥诺哈、22-邓恩、2-理查兹、3-波尔/7-爱尔兰、16-科卢卡、21-哈曼、15-佩德罗夫/30-卡斯蒂略、12-瓦塞尔

  埃弗顿0-1奥尔德汉姆

  本场比赛由于古迪逊公园临近的小商店失火而推迟半小时开赛。半场比赛结束前一分钟,来自英甲的前锋加里·麦克唐纳德一脚25码外漂亮的射门越过埃弗顿门将维塞尔的头顶入网。埃弗顿此后全力反扑,但仍旧阴沟翻船。

  埃弗顿首发(4-4-2):33-维塞尔/2-希伯特、15-斯塔布斯、16-雅杰尔卡、3-巴内斯/20-皮纳尔、10-格拉维森、26-卡斯利、11-麦克法登/8-安迪·约翰逊、14-瓦格汗

  桑德兰0-3维甘

  第20分钟,斯科科传中,维甘后卫沙内尔头球先下一城,1-0。第56分钟,桑德兰后卫麦克沙内在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2-0。第76分钟,科特里尔挣脱了桑德兰防守球员,轻松为客队再下一城,3-0。

  桑德兰首发(4-5-1):1-戈登/6-迈克肖恩、5-诺斯沃斯、44-伊万斯、15-柯林斯/23-奥多诺万、8-怀特赫德、28-卡瓦纳吉、10-理查德森、11-穆蒂/39-瓦霍恩

  维冈首发(4-4-2):12-波利特/17-博伊斯、18-沙内尔、4-格兰奎斯特、8-基尔巴尼/20-奥兰姆贝、10-考马斯、24-斯科科、2-泰勒/9-赫斯基、6-西比尔斯基

  哈德斯菲尔德2-1伯明翰

  开场仅第4分钟,伤病满营的英甲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取得领先,伯明翰门将泰勒扑出对方的射门,但对于贝克特的近距离补射无能为力,1-0。第20分钟,苏格兰国脚奥康诺为伯明翰扳平比分,这是他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1-1。第81分钟,埋伏在后点的布兰登抢点射门再次将比分超出,2-1。

  伯明翰首发(4-4-2):1-泰勒/2-凯利、24-贾伊迪、6-里奇维尔、15-奎德鲁/26-姆安巴、7-拉尔森、20-里德尔、8-奥康诺/11-麦克谢福雷、9-福塞尔

  布里斯托尔1-2米德尔斯堡

  布里斯托尔是英冠的升级热门球队。第18分钟,迈克阿里斯特的任意球被顶到利亚姆·方丹的脚下,方丹在卢克·扬的干扰下还是轻松推射得手,布里斯托尔1-0领先。第37分钟,唐宁禁区边上打门,对方门将巴索犯下愚蠢失误,皮球从他指尖漏进了大门,1-1。第81分钟,卡特摩尔传中,伤愈复出的后卫威特15码外劲射破网,2-1。

  米堡首发(4-5-1):1-施瓦泽/2-扬、31-威特、14-胡特、6-波盖茨/28-约翰森、27-卡特摩尔、10-罗申巴克、3-阿尔卡、19-唐宁/26-霍奇森

  托特纳姆热刺2-2雷丁

  第25分钟,正当所有人都在期待双方重演不久之前的10球大战,这一次雷丁率先取得入球,亨特较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罗宾逊在横梁下方将球接住,但边裁示意此球已过门线,雷丁1-0进球有效。这个判罚值得商榷。仅过2分钟,列侬妙传贝尔巴托夫,在雷丁球员高喊越位声中,贝尔巴托夫反越位将球打入球门上角,1-1。第50分钟,罗比·基恩在禁区内被罗森尼尔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本赛季屡次点球不中的基恩再次把机会让给贝尔巴托夫,贝尔巴托夫操刀主罚命中,2-1。两场比赛保加利亚人6次攻破雷丁大门。第78分钟,利塔射门被罗宾逊扑出,亨特跟进补射扳平比分,2-2。第85分钟,热刺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胡德斯通因故意撞人被红牌罚下。

  热刺首发(4-4-2):1-罗宾逊/2-齐姆邦达、26-金、30-道森、3-李荣杓/25-列侬、4-佐科拉、8-耶纳斯、15-马尔布兰科/10-罗比·基恩、9-贝尔巴托夫

  雷丁首发(4-4-2):32-弗里德尔/19-罗森尼尔、22-比基、23-德拉克鲁兹、29-杜贝里/10-亨特、4-卡里法·西塞、20-法耶、17-康维/24-隆、8-利塔

  布莱克本1-4考文垂

  第33分钟,本赛季梅开二度将曼联淘汰出联赛杯的米弗苏德再度发威,他的进球帮助考文垂1-0领先。第50分钟,桑巴禁区内射门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后击中立柱。第64分钟,基扎尼什维利被判对莱昂·贝斯特犯规,前者吃到黄牌,沃尔德主罚点球命中,2-0。第83分钟,乘胜追击的考文垂由阿德波拉再下一城,3-0。2分钟后布莱克本扳回一球,来自本特利20码外的低射,3-1。补时阶段,米弗苏德梅开二度,来自一脚12码外的右脚打门,4-1。

  布莱克本首发(4-4-2):1-弗里德尔/20-贝尔纳、15-莫科纳、13-基扎尼什维利、4-桑巴/7-埃默顿、5-图盖、11-本特利、22-特雷西/17-莱特斯、10-麦卡锡

  博尔顿0-1谢菲尔德联

  第44分钟,博尔顿防线被对方传球撕破,大卫·卡尼快速包抄拿球,晃过门将哈布希将球打入,1-0。这是全场比赛唯一入球。

  博尔顿首发(4-4-2):26-哈布希/28-米查利克、15-西德、2-亨特、31-A奥布莱恩/24-J奥布莱恩、17-古斯里、25-科恩、7-吉安纳科普罗斯/27-布拉腾、21-迪乌夫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德斯 | 詹姆斯 | 费迪南德 | 坎贝尔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