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购昔日红军5冠王功臣 瓜迪奥拉2世将出租

    搜狐体育讯 霍尔克拉的严重受伤,打破了巴萨这个冬天转会市场上原本的平静。虽然今天凌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巴尔德斯及时复出,但他的替补只是一个没只有1场正式比赛经验的小将奥拉扎巴尔,联赛下半程诺坎普必须购入一名有经验的门将担任替补。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荷兰国门、利物浦五冠王时期的门神维斯特维德最有可能加盟巴萨,不过另外一方面,队中年轻的中场球员科罗萨斯却将租借到皇家社会。

  此前在《阿斯报》曝光的巴萨门将引援4大候选的名单里,就有维斯特维德的名字。虽然乌斯塔里、小舒梅切尔、卡里尼和迭戈-洛佩斯这些名字更有竞争力,但《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冬天买的这个门将,只要能应付下半程的赛事就够了,意思就是诺坎普现在只招“短工”。显然前面四人有些昂贵,放在替补席上也不值,最合适的人选当属卡尼萨雷斯和维斯特维德两员老将,但前者本赛季西甲出场超过5次,堵住了他去巴萨救火的希望。

  33岁的维斯特维德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当然是在利物浦时期,当时他跟随红军获得了五冠王的荣誉,另外他还在皇家社会、马洛卡等西甲球队效力过,经验非常丰富,这也是巴萨看中他的原因。荷兰人目前效力于荷兰国内的鹿特丹斯巴达,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巴萨花一笔很少的钱就可以把维斯特维德带到诺坎普。当然,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还有几个考察的人选,其中最有名的是现效力于塞尔塔的前阿根廷国门卡巴雷罗,巴萨巨头希望尽快能敲定最终的人选。

  与此同时,巴萨自己培养的年轻中场科罗萨斯将被租借到西乙皇家社会队,直到今年6月,他的租借到期后,皇家社会有优先购买的权利。《每日体育报》表示科罗萨斯成为巴萨冬季出走的第一人将是板上钉钉的事,双方俱乐部现在只剩合同的最后一些细节待敲定。科罗萨斯被誉为“瓜迪奥拉二世”,能力非常全面,除了能打中场,还能司职右后卫,但现在他暂时还难以在巴萨一队打上比赛,所以俱乐部决定把他租到皇家社会进行锻炼。经纪人维尔说:“科罗萨斯去皇家社会,对他和球队都有好处,他和瓜迪奥拉有很多相似之处,不管是风格和动作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维德 | 巴尔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