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西游一箭三雕 热身之余能近距离欣赏足球赛

  7日,备战20强赛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将从北京出发前往阿联酋首都迪拜,他们将在那里逗留一周完成西亚拉练。而在七天的行程中,球队将分别与阿联酋和德甲汉堡队热身,除此之外,球队还有机会考察中伊2月6日首战的客场,以及近距离欣赏“世界冠军”AC米兰与阿联酋队的比赛。

  在度过短暂的4天“圣诞假期”后,从去年12月28日至今,国足在广州清远基地又进行了十天集训。明天,他们完成在清远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将前往北京于7日凌晨飞往阿联酋,参加在那里进行的邀请赛,国足的对手将分别是阿联酋和德甲汉堡,这也是20强赛国足所在“死亡之组”中卡塔尔、伊拉克和澳大利亚的“模拟敌人”。

  国足预计将在阿联酋逗留7天,14日从迪拜回到广州继续备战20强赛。而在这7天的时间里除了两场比赛,国足还有望在抵达迪拜后的第二天,观看到阿联酋与“世界冠军之王”AC米兰的一场友谊赛,这让很多国脚都感到兴奋。不过对福拉多等教练组成员来说,他们更感兴趣的是迪拜将成为伊拉克队的主场,“2月6日,我们与伊拉克的比赛也将在迪拜进行,所以此行球员可以熟悉一下迪拜的气候和环境,而我们教练组也肯定会前往伊拉克队的主场(沙巴布俱乐部体育场)进行考察,如果对方允许,我们甚至会要求在那个球场进行一两次训练”,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

  在结束西亚“七日行”后,国足将回到广州继续备战,分别迎战黎巴嫩和叙利亚,目的也是为了熟悉首个对手伊拉克的技战术风格。

  本报记者 刘苏

  新队规不准斗地主

  昨天,国足领队蔚少辉公布了三条新队规,首当其冲的竟然是不许“斗地主”。另外两条新队规是集体活动禁止带手机以及禁止借口伤病逃避训练。

  这并不是国家队第一次禁止打牌,但相比以往,这一次的处罚形式发生了改变,由过去只处罚个人变成全队受牵连,第一次参与打牌的国脚每人将被罚款500元。如果第二次被罚,除了参与者之外,两名队长也将被包括在其中,罚款的数额也增加到1000元。如果第三次违规,被处罚的球员将会扩大到全队,罚款金额是1500元。

  至于禁止集体活动带手机,则是为了保证集体活动的严肃性,国家队还规定去餐厅吃饭等任何活动期间,禁止球员带手机,禁止晚上11点半后再用电脑。

  而新队规中,最令人费解的是禁止借口伤病逃避训练,也就是禁止诈伤,新队规规定,队员请假只有队医确认才有效。这个规定反映出国家队目前也有出工不出力的问题。程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