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贝肯鲍尔"钦点"一人 穆里尼奥恐入主德甲巨无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穆里尼奥的未来似乎牵动了整个欧洲足坛的神经,此前意大利媒体爆出葡萄牙人有望在夏天入主红黑军团,但接着英格兰的《观察报》则认为狂人的下一站是切尔西的死对头利物浦。

可当把这些可能抛给这位前蓝军主帅时,穆里尼奥微微一笑只说了一个词:NO。而他的发言人则在星期日则站出来,说出了一个令人有些意外的球队——拜仁。

  在英格兰帅位被卡佩罗掠走之后,穆里尼奥变得有些沉寂,尽管爆出了他可能加盟米兰城接替安切洛蒂的传闻,但葡萄牙人却没表示过回应。而好事的英格兰人则再次捅出了加盟利物浦的消息,但谁都知道穆帅和阿布的解约合同中已经对这一点做出了限制。

  就目前来看,可供穆里尼奥选择的球队并不多,圣西罗和诺坎普只是传说,即便是成真也要等到08年的夏天,至于其他豪门球队,莫拉蒂尚未找到解雇曼奇尼的理由,而卡尔德隆在短期内也不可能将舒帅赶下台。纵观欧洲几大豪门,唯一一支闹换帅的球队也只剩下拜仁了。

  穆里尼奥的官方发言人埃里亚德在星期日接受采访时也是不无暗示的说道,葡萄牙人正在悄无声息的接近拜仁。此前,贝肯鲍尔在谈道希斯菲尔德的接任者时说出了:“接替者需要配得上拜仁。”而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埃里亚德则似乎是在迎合贝肯鲍尔,表示说“有一些人足够配得上拜仁的名字”。

  而当德国记者问及究竟是不是穆里尼奥时,埃里亚德用夸张的语气说:“除了他,难道还有谁?!”(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