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体称穆帅正等红军召唤 揭秘为何弃英格兰队

穆里尼奥欲和杰拉德重聚?
穆里尼奥欲和杰拉德重聚?

    搜狐体育讯 自从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后,有关他将来的去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各国媒体都希望这位两次带切尔西英超夺冠的主帅和本国球队有所关联,西班牙媒体热炒了一阵穆里尼奥可能执教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的传闻,但是随着两大豪门战绩趋于平稳,这种传闻也慢慢偃旗息鼓。

  上周,利物浦在联赛中再次爆冷,主场被送分大户维冈逼平,距离本赛季的冠军越来越远,美国老板的大笔投资眼看就要打水漂。

在这种情况下,英国《卫报》预测说,利物浦的两位老板将对穆里尼奥产生兴趣,因为穆里尼奥在2004年执教切尔西之前,也和利物浦谈判,只是由于待遇原因没有成行。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回到英国是最佳选择,因为他的家庭已经习惯于伦敦的生活,他为此还认真考虑了执教英格兰队的可能性,他一门心思想回英国,为此还郑重排除执教AC米兰的可能性,尽管安切洛蒂处于漩涡中,但穆里尼奥一针见血指出,AC米兰会按照传统指派一名前圣西罗球星来接替他。

  穆里尼奥最近还和拜仁慕尼黑联系在一起,起因都是因为希茨菲尔德声明本赛季末肯定卸任,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在杂志上写文章,力邀他加盟,对于平常人来说,这该是多么大的荣誉啊,但是英国媒体认为,穆里尼奥还是铁了心回英格兰,原因很简单,穆里尼奥至今没有去学德语。尽管对伦敦情有独钟,但在没有合适工作的情况下,利物浦也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穆里尼奥的朋友说:“利物浦和伦敦不一样,但利物浦也是大俱乐部,若泽(穆里尼奥)爱英国足球,现在我们只能等待。”

  穆里尼奥本来对于入主英格兰队非常有信心,他甚至已经和朋友去伦敦看新房子,但最后为什么又主动退出呢?《卫报》分析认为,英格兰足总对于他的“俱乐部国家队”理念无法认同,穆里尼奥要求干涉英格兰队训练甚至英超事务,足总怎能授权呢,但是迫于外界压力又不敢贸然排除穆里尼奥,只能一再推迟任命,穆里尼奥见势不妙,只好主动退出以成全他人,另外穆里尼奥也担心自己的家庭受到媒体的干扰,他还为此专门和足总官员讨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