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清远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首个主场定拓东 谢亚龙勒令体育场限期整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谢亚龙及蔚少辉亲自踩场考察拓东的草坪。

  5日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以及国足领队蔚少辉等人到昆明考察主场。在先后对新亚洲体育城和拓东体育场两个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后,足协决定将拓东体育场定为国足3月26日迎战澳大利亚的主场。“在昆明,国字号球队从未输过,我们期待拓东体育场再度成为国足的福地!”谢亚龙说道。据悉,足协将拓东体育场作为比赛场地要上报国际足联审批,国际足联最迟会在一周之内给予答复。


  在5日的考察过程中,无论是在新亚洲体育城还是拓东体育场,谢亚龙和南勇都看得异常仔细。“草坪什么时候能养护好?”“看台恐怕要拉上一些宣传标语吧?”“观众席要多长时间翻新好?”“到时候照明能达到比赛的要求吗?”……两个多小时时间里,足协方面的提问几乎就没间断过,尤其是在拓东体育场,足协官员不仅亲自踩场,还先后对观众席、运动员及裁判员休息室进行检查,甚至还了解了球场灯光效果、疏散通道、周边停车设施等更为广泛、细致的情况。考察结束后,足协内部进行了认真讨论。据了解,足协认为,新亚洲体育城场地条件非常好,就是座位数量过少,即使短时间内施工加座,也难以满足足协对球迷人数(四万左右)的要求。而体育场的运动员休息室、新闻中心、洗浴室等配套设施也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作为新闻中心的平面工作间容量有限,而且找不到宽带接口。当时,南勇幽默地说道:“让记者跑网吧发稿吗?”尽管拓东体育场硬件条件一般,尤其是草皮状况非常糟糕,到处都是高尔夫球砸出的小坑,不过,经过综合考虑,足协还是决定将主场地放在拓东体育场。对外通告情定拓东体育场后,南勇向昆明方面提出几点整改要求。“拓东体育场需要改进的地方有很多,例如看台及其相关配套设施,特别是草皮问题。希望昆明方面能够在两个月内完成所有改造,届时我们还会来考察的。”他说道。周林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