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篮协澄清全明星票选内幕 技术手段保证投票公正

  今年CBA全明星投票的火爆程度大大超过了往年,一个简单的例子是,在过去几年王治郅的得票一直只有十几万,而今年竟然狂飙到了90多万。不过在这种火爆局面的背后,也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在CBA全明星投票一结束,马上就有网友开始质疑投票存在舞弊行为,其中有网友甚至算出了王治郅在一天内的得票,甚至超过了姚明在NBA全明星赛票选中一天的得票。
面对质疑,中国篮协昨天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质疑一:为什么广东后卫刘晓宇一天增加了18万张选票?

  篮协:那是由于宣传到位和广大网友对自己球员的大力支持。之前,福建后卫吕晓明曾在19小时21分49秒就增加了300715票。

  质疑二:为什么北京小将门维的票数到最后反而变少了?

  篮协:因为有少数人通过非正常的手段进行了投票。本次票选规则是24小时同一个IP地址只能进行一次投票,但是经过5天的观察,发现后台有时会在一秒钟内收到几十个伪造IP的投票请求。为了维护全明星票选的公正性,搜狐公司通过技术手段将所有非正常手段投出的选票进行了剔除,门维的得票也从706698张选票核实为307743张。

  质疑三:为什么教练郭士强得票排名第二,却成了助理教练,取而代之的是广东主帅李春江?

  篮协:此次选择教练是在尊重民意,并综合考虑执教能力的前提下作出的,选票排名第一位的山东黄金教头巩晓彬和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队教头李春江出任红蓝两队的主教练。记者杨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