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全队重新集中 武汉队门将曾诚伤愈赴京报到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见习记者王理略)昨晚,国奥队在北京重新集中。武汉队的门将曾诚经过5个月的疗伤,此次终于重新入选国奥队,昨日上午他便前往北京向国奥队报到。

  值得注意的是,在离开武汉飞赴北京的前一天,曾诚参加了自己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尽管是一场教学比赛,但整场下来他的感觉就像站在国奥队门前那样严肃、努力。
“能够在5个月的时间恢复到现在的状态,太难得了!”对于自己弟子的恢复,武汉队的守门员教练刘俊峰感到欣慰。

  上周六,曾诚参加了一场武汉队与俱乐部U19青年队的比赛。赛前,刘俊峰专门对曾诚叮嘱道:“一定要把动作做到位!”其实不需教练叮嘱,曾诚自己也把这场比赛看成是自己去国奥报到之前最好的热身。面对的是U19青年队的队员,曾诚的表现自然非常出色,比赛中他沉着冷静地指挥着后防球员,上半时他还有两次非常精彩的扑救。下半时曾诚把守的大门被对手攻入一球,“责任不在他。由于近来的训练量较大,队员们的失误较多,失球也是因为后防线出现了漏洞,不能怪曾诚,他的表现非常稳定。”“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八九成。”曾诚表现了对于国奥队的渴望,“能够重返国奥队一直是我的愿望,这次国奥队再次让我进队是对我的认可,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俊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