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季后赛对阵即将出路 山东首轮可能遭遇强敌八一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随着昨晚常规赛最后一个悬念的揭晓,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也成为球迷最关注的话题。尽管结果尚未公布,但经过分析发现,常规赛第4的山东队几乎铁定遭遇卫冕冠军八一队。

  根据篮协要求,季后赛首轮对阵结果将在1月7日公布。

按照规定,排名前四的球队可以选择5-8名球队作为自己的对手,对阵形势分别是:A1-福建,A2-辽宁,A3-东莞,A4-八一。(注:A1和A2在上半区,A3、A4则在下半区)按照目前形势,5-8名中实力相对最弱的应该是福建,再者,同城对手东莞并不好对付,而辽宁队的经验、主场和意志这三大法宝是对手最忌惮的,八一队虽然战绩不佳,但谁也不敢轻视卫冕冠军的厉害,而广东自然也不愿意早早遭遇上赛季在总决赛中击败自己的八一,因此,广东队肯定选择上半区的A1位置,对手将是福建队;新疆队因为在常规赛中两负广东,因此不愿意在半决赛就与广东相遇,所以不会选择A2的位置,而首轮对阵八一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此,唯一能够选择的似乎只有A3的位置,对手是东莞;对于江苏队来说,与其第一轮遭遇八一,还不如在半决赛遭遇广东,因此,他们最有可能选择辽宁;这样,留给第4名山东队其实已经没有选择———山东坐上A4的位置几乎已成定局,换句话说就是,第一轮就碰八一。当然,这只是分析,最终的结果到底如何,答案今天就将揭晓。

  季后赛首轮将于1月16日打响,采取五战三胜制,常规赛排名第4的山东队将比对手多获得一个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