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全胜夺得大奖赛冠军 新阵能量超出预期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还能以全胜战绩夺得大奖赛嘉善站的冠军,这样的出色表现让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也颇感惊喜。“这次大奖赛根本没有明确目标,就是想锻炼队伍,没想到第一站就拿到了冠军,这套新阵容的能力超出了我的预期。
”王宝泉赛后如是说。

  魏秋月、李娟上调国家队,杨洁仍在养伤,李珊因过度疲劳联赛后训练也不系统,就是在这种窘境下,王宝泉在本次大奖赛排出了一个全新阵容:二传于静,副攻霍晶、杨亚男,自由人王茜,主攻王莉、殷娜,接应二传则是新进入一队的小将梁潇。另外,除了梁潇,王宝泉还从二队选拔了副攻张晓婷、二传米杨以及主攻陈丽怡三名新人进入一队参赛。“首先这个阵容从来没有打过正式比赛,而且梁潇从来没有打过成年组的比赛,所以赛前我心里真的没根,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善于用兵的王宝泉此次再施妙手,收获了新年的第一个冠军,“没想到这套阵容发挥得这么好,于静、王莉她们的经验发挥了关键作用,小队员以梁潇为代表,也表现出了很好的潜质。这站的表现让我下决心在今年的锦标赛以及亚俱杯上继续使用这套阵容。”

  欣喜之余,王宝泉当然也不忘寻找瑕疵,“这个分站赛冠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毕竟我们的对手也不同程度进行了新老更替。未来的对手会越来越强,休战这段时间我们要抓紧解决第一站暴露的问题,加强磨合,为后边打好硬仗奠定基础。”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梁潇 | 王莉 | 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