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潘晓婷:期待台球进奥运 择偶首选成熟男人(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1月7日下午14:00,刚从香港回来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做客官网,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畅谈07年自己的表现以及一些不为人知的生活花絮。 >>祝福潘晓婷

  2008年是竞技体育的一个“大年”,因为台球不是奥运比赛项目,因此潘晓婷不用接受这次大考,但是九球天后也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谈了自己的看法。

潘晓婷对于此次盛会能在自己的祖国进行感到非常骄傲,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台球能早日进入奥运会的愿望。尽管不能亲自参加奥运会,但是潘晓婷表示自己仍会在时机合适的情况下到现场去观看比赛,在奥运会的众多项目中,外表文静的潘晓婷比较偏爱体操和游泳。  >>点击进入潘晓婷官网 

  过去的2007年对于潘晓婷来讲是丰收的一年,在WPBA巡回赛大湖经典赛和世锦赛中两度折桂,在几站巡回赛中也有上佳的表现,凭借骄人的战绩中国九球天后的排名也上升至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艾莉森-费雪和金佳映。首战科罗拉多站比赛中,潘晓婷闯进了决赛,在决赛中她遭遇了也许是她一生的敌人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潘晓婷还是以6-7不敌韩国魔女,获得亚军,这也创造了中国内地选手在WPBA中的最好战绩。 >>点击进入潘晓婷博客

  潘晓婷在回顾过去的一年时表示:“我觉得年初的时候打的非常理想,第一站拿了亚军,世锦赛冠军,又是连着两个第三名,经过之前一年的磨炼,加上吸取了很多经验,对美国的环境有了更好的适应,我觉得可能在各方面提升了一点,亚运会之后跟教练有一定的沟通和交流,技术水平上有提升,所以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比较遗憾的就是可能年头的时候,这两年每年都是年头的时候打的比较好,但是到年尾的时候,07年的表现比06年好一点,还是相当稳定的,几乎每一次都进前八名,但是我觉得应该有一个完满的句号会比较好。”

·盘点郭晶晶生命中四人
·2007羽坛十大经典战
·组图:张怡宁变红女郎
·波兰女排队员高贵写真
·奥运冠军身边的男人
·组图:日空手道美女
·手球劲爆啦啦队美女
·组图:体育圈第一美女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时潘晓婷表示自己会在训练上多下功夫,学会更多台球方面的技术,给实力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自己在女子九球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不过潘晓婷也谈到了不会给自己特别大的压力,打好每一杆,每一球是自己最现实的目标。

  潘晓婷去年在中国台湾举行的世锦赛中夺冠,这也是中国台球领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在世锦赛之前潘晓婷曾夺得过大阪公开赛的冠军和WPBA巡回赛分站赛的冠军,此次世锦赛是潘晓婷第三次参加世锦赛的比赛,赛前她对冠军的欲望就已经十分强烈,尽管前两次战绩欠佳,但是凭借出色的技术和稳定的心态,在第三次世锦赛之旅上还是收获了一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赛事密集直到今天潘晓婷也没有给自己庆祝过。

  去年的比赛中潘晓婷多次败在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的手下,两人年纪相仿,场上是对手场下却是极为要好的朋友,在美国训练和比赛的间隙两人经常携手逛街,作为在外打拼的亚洲选手两人之间有很多共性,因此也成为了好朋友。金佳映12岁开始参加世界级的比赛,是罕见的天才型选手,去年的WPBA首站比赛中潘晓婷与金佳映相遇,也是唯一一次WPBA在美国比赛的时候,两个亚洲选手在决赛中碰头,不过最终笑到最后的韩国“小魔女”,潘晓婷首站比赛的成绩是亚军。在此后的几站比赛中潘晓婷与金佳映多次交手,不过鲜有胜绩,潘晓婷表示:“我与金佳映在心理上距离会有一些,但是我并没有觉得碰到她会紧张怎么样,只是没有来得及调整,希望通过春节假期期间有一个调整,明年会打得更好,也预祝其他的选手可以有更多进步的空间。”

  对于大家关注的个人问题潘晓婷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找到白马王子,不过潘晓婷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选择体育圈或娱乐圈的男生作为男友。已经25岁的潘晓婷表示感情的事情要随缘,缘分到了的时候是挡也挡不住的,自己比较喜欢有男人感的、成熟的,要与梁朝伟的类型相似。

  在谈到与她经历相似的斯诺克神童丁俊晖时潘晓婷表示:“他这个年纪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了不起了,大家应该给他一定的空间,而不是过多的压力,这样对他以后发展不是很好,大家应该多理解运动员竞技的状态都是有起伏的,就像我一样,我每次都是前半年打得很好,后半年就比较平稳,我也不想,但是我希望可以做得更好,希望大家多给我们一些包容合理解,包括所有的运动员,所有的运动项目。”

  新赛季的WPBA巡回赛将于3月12日揭幕,潘晓婷将第三次踏上巡回赛的征程,除了金佳映她还要面对艾莉森-费雪、奥斯臣、柳信美等高手的挑战。

    延伸阅读:组图:潘晓婷做客官网 九球天后与网友愉快交流 
              潘晓婷做客:期待台球进奥运 透露择偶标准(图)
              潘晓婷做客畅谈近况 喜欢韩剧奥运想看体操游泳
              潘晓婷化妆自己动手 笑言厨艺不错荷包蛋最拿手
              潘晓婷不喜欢被称作美女 痴迷韩剧热心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