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新因扎吉"欲展身手 禁区灵猫要与偶像过招

  效力于雷吉纳的乌拉圭前锋克里斯蒂安-斯图亚尼把自己标榜为“新因扎吉”,声称他可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大业。俱乐部主席利洛-弗蒂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看到一位极具天赋的年轻人加盟球队。”

  “自从上赛季以来,我们一直在追求他。

虽然遇到不少困难,但他最终还是成为了我们的一员。”

  为达努比奥俱乐部效力时,斯图亚尼以19球的骄人战绩,荣膺乌拉圭春季联赛最佳射手。不到一个月以前,他刚刚年满21岁。

  对于转会,乌拉圭新星喜上眉梢,“加盟雷吉纳,登陆意甲赛场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从童年时代就一直拥有的梦想。最终,雷吉纳赐予我机会,可以在最重要的欧洲联赛中一展身手。”

  如果雷吉纳不想降级,那么斯图亚尼的进球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深陷降级区的雷吉纳是整个意甲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在16场比赛中只有12个进球。

  作为射手,斯图亚尼希望在亚平宁赛场开辟属于自己的天空,“我将竭尽所能帮助球队提升排名。”

  “我喜欢在禁区内活动,然后把握住一切对自己有利的机会。我的偶像是(菲利普)因扎吉,我和他最为相似。”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