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冬训遭遇"兵荒" 崔鹏: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

  海口的天气不错,但泰山队中方教练组却高兴不起来,因为队中只有21名球员,连“抢圈”游戏都凑不够人手。“这样肯定会影响到备战质量。”一位教练表示。

  冬训是储备体能和演练技战术的重要阶段,但泰山队却不得不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

现在,主教练图巴、助理教练米沙、达尔可均未归队,而随国家队、国奥队出国拉练的李金羽、周海滨、苑维玮、吕征、王永珀和王晓龙也不在队中。

  记者了解到,泰山队目前只有21名球员参加冬训,其中还包括刚刚伤愈复出的韩鹏。“韩鹏现在还是单独训练,剩下的20个人分三组‘抢圈’,其中一个组只能有6个人。”一位中方教练对球队陷入“兵荒”十分无奈。2007赛季,泰山队在冬训期间也出现过类似问题,结果影响了整个赛季的比赛成绩。

  尽管人少,但训练量却相当大,50米的折返跑练习让队员叫苦不迭。令中方教练组欣慰的是,小将崔鹏表现不错。在训练中,崔鹏每个动作都完成得非常到位,心态调整得也不错,他表示,“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支持我的球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