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严禁打架拒采访 杜伊:奥运最重要

  国足先行一步,国奥队也将在明天踏上欧洲拉练的征程。9日中午,杜家军将飞赴德国,12日在安联球场挑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16日,国奥将开赴法国同法甲冠军里昂热身。此后,3名超龄球员和周海滨、姜宁等被福拉多选中的国奥球员将转到国家队进行训练,备战开赛在即的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

  龙头反对声中力挺国奥

  在外界的压力下,谢亚龙表面做出了倾向于国家队的姿态,但实际上在他心目中国奥队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顾不上国家队的强烈反对,同意将李玮锋、孙祥、杜震宇3名超龄球员随国奥队前往欧洲拉练。而他本人也将在国奥队12日首战拜仁慕尼黑前抵达德国督战。

  据了解,谢亚龙结束昆明的任务后,有可能随国家队前往阿联酋看完国家队的首场比赛,然后再从那里飞往慕尼黑。此外,考虑到去年年初的欧洲拉练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群殴,影响极其恶劣,此次欧洲拉练前足协特别强调了纪律,“如果再有类似的事情,将被取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国奥领队李晓光表示。同时,队内还再次强调严禁擅自接受媒体采访。

  杜伊明言“奥运最重要”

  正在国内休假的杜伊将从塞尔维亚直接赶往德国与球队会合。由于休假期间患上感冒,杜伊的这个假期过得似乎并不愉快。“我感冒了,病得很厉害。当然,我并不能完全放松。我在考虑工作,在想国奥的备战计划。同时,我也和福拉多取得了联系,谈了关于国家队的事,取得了一些共识。”

  新年过后,赛事临近,作为总教练的杜伊明显感受到了肩上的压力。但塞尔维亚人很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取舍。“国奥无疑是我目前最大的责任。我来中国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领国奥征战奥运会,而在这个问题上,中国足协给了我最大的压力,他们说,这是中国足球最重要的工作。至于国家队,福拉多才是天天跟他们在一起的人。”

  大宝受伤或错过欧洲行

  于海回归,给国奥带来了一个惊喜;但于大宝突然受伤,却让这份惊喜又打上了一些折扣。包括于海、于大宝、董方卓在内的国奥“海归”球员,一直是杜伊眼中重要的寄托。然而此次欧洲拉练,他又很难与“海归”们团聚了。

  于海目前已赶回北京报到,而董方卓预计将在19日赶赴球队。近期加盟葡甲德阿维斯的于大宝,原本也打算在欧洲和球队会合。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在昨天的葡甲联赛中,于大宝在热身过程中跟腱受伤,他很有可能无缘本次拉练。对此,于大宝也非常无奈,“现在左脚感觉很疼。若因此错过欧洲拉练,那太遗憾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于大宝 | 于海 | 董方卓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