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韩燕鸣正式撤牌留在泰达 难抑兴奋直奔昆明认亲

  快报讯(记者李航)经过泰达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协商以及本人的意愿,俱乐部昨天做出了取消韩燕鸣挂牌转会的决定,这也意味着津门球迷喜爱的“小燕”可以在新赛季继续为天津队效力。“估计他的价格其他俱乐部很难接受,所以俱乐部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并经过本人确认,决定撤销挂牌。

”俱乐部负责人昨晚表示,俱乐部已经改变初衷,决定让韩燕鸣归队训练。

  去年12月28日,泰达俱乐部对外公布了挂牌球员名单,韩燕鸣以400万元的身价上榜。不过,天价转会费并未得到其他俱乐部的认可,而韩燕鸣本人也一直和俱乐部高层沟通,多次表达了不想离开天津的意愿。昨天上午,韩燕鸣来到民园体育场与刚刚返津的俱乐部负责人再次进行沟通,沟通结束后俱乐部做出了“取消挂牌,留队效力”的决定。“我的心情在这一个多月里一直很难受,毕竟我不想离开天津去外地踢球。所以今天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非常兴奋,人往往对失而复得的东西会更加珍惜。”韩燕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的信任,“我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会努力表现,来证明自己的能力。”韩燕鸣最后告诉记者,今天中午他将飞赴昆明前往红塔基地与大部队会合。

  据记者了解,除了韩燕鸣如愿撤牌外,天津队其他上榜球员至今尚无明确着落,大部分队员目前正在新球队试训。传闻长春亚泰有意引进卢彦,现在也没有实质性进展,过高的转会费是阻碍这些上榜球员再就业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