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女子体操队冬训顺利 奥运定给大家惊喜

  本报讯中国体操队女子组主教练陆善真前日出现在佛山。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团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中国队也有很多亮点。至于究竟有什么亮点,陆善真又卖了一个关子,他表示,现在还没有到亮招的时候。


  中国女子体操自2006年世锦赛上夺得冠军,取得53年来的首个突破,这也让不少人对这支队伍充满了期待。陆善真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女团一定会给大家惊喜,而且一定会有更精彩的表现。为了家门口的奥运会,中国体操队一定会精心准备,而且在各个项目中都有很强大的实力。

  陆善真也介绍说,目前中国队的冬训很顺畅,而且一切都按计划有序地进行。不过冬训的细节以及队员的动作情况,陆善真不愿说太多,“细节不能透露,现在还不到完全表露的时候,而且涉及到技术保密问题。”

  至于届时将有哪些队员会代表中国队上场比赛,陆善真也表示,名单到7月才确定,但是具体由谁上场,可能要到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后才有定论。在谈到广东小将杨伊琳等人时,陆善真说,她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年轻选手,有机会进入最后的名单。 王芳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善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