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第十八轮重燃战火 皇马巴萨均两球完胜对手

  经过了短暂的冬歇期调整,西甲第十八轮重燃战火。皇马与巴萨均在本轮以两球完胜对手,但过程却大有不同。巴萨的2比0是强攻得手,而皇马的2比0是偷袭得手。

  足球场上的最高境界是攻守平衡。可皇马与巴萨却失去了这种平衡。

卡西利亚斯和门柱拯救了皇马,两次犀利的反击与范尼门前的嗅觉击败了萨拉戈萨。高效与运气掩盖了皇马攻守失衡的问题。巴萨胜于马洛卡实力的孱弱,但马洛卡几次反击让里杰卡尔德如坐针毡。

  巴萨一直高举攻势足球的大旗,但巴萨的攻势足球因为自身攻防的失衡而没有完全发挥威力,梅西或小罗的个人灵光代替不了球队整体的缺陷。号称“永远比对手多进一个”的皇马及时“变脸”,逐渐成为保守足球的新贵,但皇马的防守足球因为缺少中场尤其是后腰的保护而显得不伦不类,卡西利亚斯不可能永远这么神勇。

  也许关于攻势足球和保守足球的争论永远不会有共识,但要真正漂亮和获得成功,平衡无疑是一个球队最基本也是最高的追求目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