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孙英杰:期待找到最佳状态 肯定能参加北京奥运

  前世界马拉松铜牌得主孙英杰(孙英杰新闻,孙英杰说吧)坚信自己将亮相8月的北京奥运会,2005年全国运动会上,她被查出尿检呈外源性雄酮阳性,为此被禁赛了两年。上周日,她参加了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获得了厦门马拉松赛第10名,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对我来说,这对备战奥运会资格赛是一次很好的训练,”28岁的她说,“我不敢肯定(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是我将竭尽全力。现在,我需要逐步恢复,如果能够找到最佳状态,我想自己肯定能够参加奥运会。”

  “参加这场比赛真是令人兴奋,我已经很长时间未能感受到比赛的气氛。”

  北京马拉松赛四次冠军得主孙英杰参加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希望几近破灭,但是她有望获得女子10000米和5000米的参赛资格。

  尽管中国坚决与兴奋剂作斗争,孙英杰的复出对缺乏世界一流运动员的国内田径运动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去年的大阪世锦赛上,竟然没有一名运动员参加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

  2005年10月16日,孙英杰获得了个人第四个北京马拉松赛冠军,第二天她又夺得了南京全运会女子万米的银牌。赛后她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被禁赛两年,他的教练王德显(王德显新闻,王德显说吧)则被终身禁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王德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