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7球星2007不寻常 卡卡里程碑玛塔难忘马拉卡纳

    搜狐体育讯 2007年是通常意义的足球小年,没有世界杯,没有欧洲杯。尽管如此,但2007年还是给许多球星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国际足联官网(Fifa.com)特别邀请了包括卡卡和玛塔、C.罗纳尔多等7位球星说出他们2007年最难忘的时刻。

双料足球先生卡卡就认为2007年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而他的俱乐部队友卡福则要感谢父母从病中恢复。

  卡福(巴西,AC米兰)

  2007年对我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首先:我的父母都从大病中恢复,这是2007年的最亮点时刻。其次,我在37岁的高龄还能为AC米兰这支这么伟大的球队效力。在2008年,我希望继续保持状态,享受足球。

  法布雷加斯(西班牙,阿森纳)

  在2008年,我希望能和阿森纳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赛季,并赢得一项奖杯,这是阿森纳应得的荣誉。然后就是征战欧洲杯了,我当然希望西班牙成为最后的冠军,因为我们是一支强队。虽然我们年轻,但西班牙国家队可是久经沙场。

  卡卡(巴西,AC米兰)

  和AC米兰一起捧得冠军杯是我2007年最大的亮点,这甚至是我生命的里程碑,因为它可是最重要的俱乐部奖杯。2008年,我的目标就是继续获胜。冠军联赛当然是最重要的赛事,但我们也要关注意甲。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个赛季我们的梦想是成为双冠王。

  玛塔(巴西,于奥默)

  很难列出我2007年的最大亮点。我们参加了泛美运动会,我在70000名观众的见证下在马拉卡纳球场踢球,这对于巴西女足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因为之前我们根本没有机会。尽管如此,我们在女足世界杯也踢了不少精彩的比赛,诸如对阵美国的半决赛,以及对德国的决赛。

  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

  一切正如计划中的发展,我还年轻,还有上升的空间,还能继续获得经验和赢得奖杯。巴塞罗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因此我们赢得什么都不会奇怪。

  拉莫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

  对我而言,2007年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和皇马一起赢得西甲冠军。如果2008年我要许一个愿望,那就是西班牙赢得2008年欧洲杯以及皇马赢得冠军杯。

  C.罗纳尔多(葡萄牙,曼联)

  2007年最难忘的一刻当然是和曼联一起赢得英超,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英超夺冠。举起奖杯的感觉真是难以形容。2008年,我希望和2007年一样,如果更好当然最好。谁知道呢?我还会一样的努力,争取进更多的球,而且我还有一群优秀的队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卡福 | 罗纳尔多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