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世界杯外围赛逼近 国足迪拜开练将战阿联酋汉堡

  面对阿联酋和汉堡,足协及主帅都“打定输数”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林本剑报道: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国足一行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抵达阿联酋首都迪拜,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中东拉练,同时也拉开了冲击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序幕。


  赛事组织方为中国队安排入住五星级酒店,中国驻迪拜领事馆也派一名领事来迎接。在训练场的安排上,国足被安排与AC米兰做“邻居”。

  不过,中国队在昨晚的首堂训练课上便遭遇尴尬。按照安排,中国队的训练场地是迪拜阿塞尔俱乐部的训练场地。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中国队在抵达训练场后,开始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然而,此时阿塞尔俱乐部的球员也陆续进入训练场进行准备活动。两队同时出现在一块训练场上,这让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有些不解。经过和对方俱乐部的交涉才得知,由于在沟通上存在问题,当地俱乐部没有适时作出调整。无奈之下,国家队作出让步,转移到隔壁另一块场地训练。

  昨天的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虽然经过长时间飞行,但队员的精神状态看似不错。福拉多还看望了正在迪拜参加邀请赛的国际米兰球员米哈伊洛维奇和斯坦科维奇,两人均是福拉多执教红星队时的弟子。

  国足此次迪拜之行是参加迪拜足球挑战赛,参赛的还有阿联酋队、德甲汉堡队和巴西达迦玛队。10日晚,国足将率先对阵阿联酋队,12日则挑战汉堡队。国足出征前,中国足协领导在北京宴请以福拉多为首的教练班子时强调,此次国足西行没有成绩指标,只希望完成三方面任务:一、通过两场热身赛检验球员的体能储备情况;二、为世界杯预选赛参赛大名单提供参考;三、适应迪拜当地的气候及其他条件,为2月6日同伊拉克队的首场比赛做准备。福拉多出发前直言:“我不会对西亚之行有太多胜负要求,尽管外界可能不希望我们输,但我已有输球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