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阎嵩现身享受不一样待遇 实德全力挽留球队楷模

    搜狐体育讯 阎嵩(阎嵩新闻,阎嵩说吧)来了,作为上榜球员中的一员,却享受不一样的待遇。无论是主帅拉德科还是领队柳忠长,在训练中都显得对阎嵩高看一眼,不仅明显不同于其他上榜球员,甚至更高于其他在编的队员。

从种种迹象来看,本不想将阎嵩挂牌的实德队,正在积极地对他进行挽留。

  拉德科另眼相看

  昨天晚上,阎嵩抵达蒲江,今天便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训练中,阎嵩完全脱离上榜球员大部队,而是特意被叫到在编球员的一组中训练——这是主帅拉德科钦点的结果。

  在此前的训练中,上榜球员和在编球员基本都被分在不同的组别参加训练。拉德科亲自带着在编球员中的精英操练,至于上榜球员和部分年轻球员的指导工作便交给了助理教练斯帕西奇,尽管两块场地的训练要求和内容完全一致。

  热身活动结束后,上榜球员便和在编球员自动脱离,分别走向不同的两块场地。最晚抵达蒲江的阎嵩很自觉地与走在王圣(王圣博客,王圣新闻,王圣说吧)、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等人的身后,准备随“上榜组”进行训练。不想,场上一个声音响起,“阎嵩,到那边训练去!”头往回扭,脚步却在继续向前走,出于上榜身份的原因,阎嵩并不想脱离自己的“组织”,即使听到了领队柳忠长的召唤,却仍磨磨蹭蹭,口中嘟嘟囔囔——“我就在这边练就行了。”结果,逼得柳忠长再次大喊,“过来,这是教练让你过来的!”

  直到这时,阎嵩才脱离了上榜球员大部队,快步跑向了“在编组”。在所有的上榜球员中,为何拉德科单单对阎嵩另眼相看?这似乎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而且,随后拉德科表示,阎嵩是他欣赏的球员,早在之前观看实德队录像过程中,便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另外,拉德科表示他要帮助阎嵩恢复状态,如果阎嵩能够进入他的战术体系,他会和俱乐部商量挽留阎嵩的问题。

  柳忠长高声表扬

  训练中,拉德科安排了多项三四人进攻配合后的射门训练,要求球员们分成若干小组,按照不不同的传球跑位路线进行小范围配合,最终完成射门。结果,阎嵩在训练中完成动作的质量非常高,多次赢得了柳忠长的表扬,成为老队员中的楷模、全队的典范。

  每一项套路演练之前,拉德科都会亲身示范并反复讲解。不过,即便如此,不少球员仍然对拉德科的要求不甚理解,失误频频。阎嵩却是个例外,每一项动作都做得极其标准、到位,门前的最后一脚更显示了其良好的球性和技术。“你们好好看看,这就是老队员的能力和素质。”柳忠长高声道,尽管指向的却是那些频繁失误的球员。“这就是对足球的悟性。你们为什么做不到呢?这和训练时间长短有关系吗?你们都跟着练了好几天了,人家阎嵩昨晚才到!”柳忠长是在批评球员,但实质上也是在表扬阎嵩。

  队员也盼他留队

  事实上,球员们同样非常欢迎阎嵩的到来,而且也都希望阎嵩能够留队。毕竟,阎嵩的实力有目共睹,如果他能留在实德,对于球队的帮助不言而喻。

  在阎嵩刚参加球队训练之时,多少有些拘束和尴尬。在做热身活动时,阎嵩特意站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走过记者们身旁时,阎嵩也有意低头或者扭过脸庞。不过,随着正式训练的开始,阎嵩逐渐找到了感觉,和队友们的配合也渐渐默契。

  看到阎嵩渐入佳境,老将陈东开玩笑道,“赶紧多表扬表扬阎嵩,让他今年不走得了。”此外,不少球员也都表达了相同的意思。“如果阎嵩能留队,自然对球队有好处。”

  无论是主帅、助理教练还是球员都对阎嵩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去还是留、何去何从,就看阎嵩自己的选择了。(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柳忠长 | 王圣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