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埃弗顿热刺要当巨人杀手 杜绝联赛杯决赛翻版07

  今年的联赛杯决赛是否会翻版去年―――阿森纳对阵切尔西,得看埃弗顿和热刺的表现。两支近年来堪称英超中游军团佼佼者的队伍,当然都希望以一次决赛甚至奖杯,作为自身突破的证明和长期投资的回报。只是,希望也许不大。

  不说埃弗顿过去20年与切尔西21次交锋只赢过一场,就连北伦敦德比中,热刺对阿森纳也是连续20场不胜了。巧的是上赛季两家也在联赛杯半决赛中遭遇,结果热刺两回合皆败。在热刺去年10月解雇主帅约尔时,这也是罪状一条。

  去年的首回合交手是在白鹿巷进行,今年则先在酋长球场开打。如果说热刺有什么机会,那便是温格不会派主力出战,依然是二线队员开路。教授甚至连第二门将莱曼都不派了,而是决定用22岁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这也令后者突然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他们说如果能扑出热刺的一个点球,我就将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这个年轻人讲话还稚气未脱,但分明叫人感觉出了他要借助焦点对话扬名的志气。这便是温格从来不担心二线队不够成熟的原因,比起实力,他更看重欲望。

  这场德比的一个大噱头,是拉莫斯本赛季率领第二支球队在杯赛中与温格会面。冠军杯小组赛中,阿森纳一上来斩了塞维利亚一个3比0,等塞维利亚在主场成功复仇时,教练席上坐着的已不是拉莫斯了。热刺在这个西班牙人的手上,逐渐走出了赛季初一盘散沙的局面,英超积分榜上上升到第12位。不过拉莫斯20天前在联赛中做客酋长球场时,还是1比2输了,当时阿穆尼亚就扑出了小基恩的点球,难怪法比安斯基说要再现精彩一幕。

  热刺眼下问题多多,除贝尔巴托夫去留不定之外,迪福也跳出来称拉莫斯要撵他走。在新帅手下,25岁的英格兰前锋没有位置,加上他半年后到期却无续约迹象的合同,他按捺不住是自然的。拉莫斯已经度过了“救火”的阶段,接下来想的无疑是进一步打造自己的商标,只能说热刺还处在过渡期。联赛杯荣誉很重要,但有没有机会得到是个问题。 记者 刘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温格 | 法比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