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中国申办2018世界杯

2018世界杯申办成热点 FIFA官员细陈述中国优势

  1月8日,阿联酋迪拜成为世界足坛名流汇集之地。前来参加邀请赛的欧美豪门有国际米兰、AC米兰、斯图加特、汉堡、国际队等,中国国家队也为这座城市助兴。除了频繁举行的热身赛之外,FIFA成员国高端会议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有关申办世界杯的议题再度成为热点。


  在这次高端会议上,有关2018年世界杯申办的话题成为一大热点,而作为热门的申办国家之一,中国的一举一动也进入与会代表的视野。前往迪拜参加此次大会的上海体育局局长邱伟昌表示:“我国经过多年的经济高速发展,已经取得了非常成功的经济建设成就,随着国力的日益强盛、发展的不断深入,我们申办世界杯的时机也在不断地成熟。”

  此外,一位负责世界杯申办工作的FIFA官员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也十分看好中国成功申办世界杯:“中国在去年刚刚成功地举办了女足世界杯,今年还将举办奥运会,这些大型运动会带给了中国许多一流的比赛场馆,这些硬件设施是可以帮助中国申办世界杯的。”

  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揭幕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陪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视察时,曾表达了中国愿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愿望,布拉特也曾表示支持。不过中国申办世界杯的竞争对手非常强劲,目前澳大利亚、英国、日本等都提出有意申办2018年世界杯。(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