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第11轮河南险胜上海 主帅称球队球员在进步

  □记者任磊

  本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WCBA第十一轮中,河南女篮在主场济源以84∶80险胜上海,取得两连胜。

  名师出高徒,丛学娣打球时以远投出名,个子不高但三分球投得呱呱叫。昨天,上海队内线不佳,就以三分应对河南队,她们全场共投中12个三分。

不过河南队整体实力占优,刘小红、王静、潘丽三人均有上佳表现,分别得到22、17和29分,苏华也有11分入账,内外兼收,得以险胜对手。

  上海队反客为主,首节29∶20领先,次节河南队加强防守,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1∶43。第三节双方比分交错,三节结束时河南队以60∶69的比分落后。尽管局面不利,但河南队并不急躁,利用紧逼防守,造成上海队失误,打成快攻,终场前终于将比分反超。

  虽然只以4分险胜,但主教练李建新表示,河南队在落后时刻仍然能按照战术安排,并且保持自己的节奏比赛,说明球队和球员都在进步。同时,李建新认为要加大年轻球员的锻炼,“只靠刘小红、王静、潘丽这几个人,以后肯定不行,年轻球员也得顶上几分钟,全队打球,机会才能更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 刘小红 | 潘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