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海耶三月打响次重量级统一战 对手排名紧跟不舍


    搜狐体育讯 现任WBC/WBA次重量级双冠王海耶与WBO拳王马卡瑞纳利今天签定了比赛协议。两人将在今年3月8日在英国进行一场次重量级统一战,胜者将获得WBC/WBA/WBO三条金腰带。

  27岁的海耶目前职业战绩20胜1负,19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海耶自去年11月客场击败法国人莫梅克后,现在已是次重量级拳坛之第一人。在去年的比赛中,海耶第四回合被莫梅克击倒一次,但第七回合翻盘成功,将对手击出了拳台。

  同样也27岁的马卡瑞纳利职业战绩28胜1负,21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马卡瑞纳利在06年10月一回合撂倒了霍伯森,获得了WBO金腰带。07年他卫冕了三次,均获得了成功。马卡瑞纳利现在次重量级排名第二,紧随海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