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禅师称费舍尔令人恐惧 孟菲斯失误过多无法自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客场117-101战胜孟菲斯,小鱼费舍尔11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赛后科比拿着技术统计说那上面有一个错误。

“他应该是10投10中,”科比说:“他们应该把那个投篮划掉,那是他传给安德鲁(拜纳姆)的球,那不是投篮。”

  此外,科比今天拿下25分,这是他们近来16场比赛的第13次胜利,最近8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费舍尔的26分是他新赛季的第二高分,他在之前湖人与马刺的比赛中曾拿下27分。“这是费舍尔的表演,”湖人主教练赛后说:“他令人恐惧。”

  费舍尔是湖人今年夏天最大的收获,他与湖人签了3年合同,看来小鱼绝对让湖人稳赚不赔。他在上半场就拿下16分帮助湖人建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今天他在三分线外5投全中。“我喜欢这块场地,”费舍尔在赛后谈到联邦快递球场时说:“科比和我之前谈了过这些,这是个好球场,专门为篮球而建。但你并不能像我这样投篮,这只是一个巧合。”

  灰熊方面,他们今天从未领先过,米尔得到19分8个篮板6次助攻,加索尔18分12个篮板,盖伊得到15分。尽管今天费舍尔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他们认为今天的比赛属于科比。“费舍尔是一个很好的射手,但是科比创造了很多的机会,”米尔说:“(布莱恩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吸引了很多注意,当你专注于他时,很多球员得到了空位投篮的机会。”

  灰熊今天输球过多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有20次失误,湖人利用这些失误拿下25分。在之前的10次交手中灰熊赢了7次,占有绝对优势,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在第一节结束时灰熊就落后16分,第二节最多时曾落后26分。在第二节,灰熊前12次投篮有11次偏出。“(湖人)打得就像分区冠军一样,非常团结、目的统一,”灰熊主教练艾瓦罗尼说:“我们开场就很困难,我们的5位球员没有想过去拼。”

  灰熊在第二节曾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但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仍47-61落后,“我们行动迟缓,”迈克-康利说:“我们打得很软,我们没有像(2008年)之初的那两场比赛那样有侵略性。”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科比 | 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