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杰克逊加时发威屠杀旧主 勇士主场力“拔”马刺

  本报讯 老辣的马刺队也难免会犯一些低级的错误,北京时间1月8日,马刺在客场以121比130负于金州勇士。虽然帕克的三分一度将马刺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但是全队再一次低估了斯蒂芬·杰克逊的能量,结果这位马刺旧将在加时赛中疯狂砍下12分,毫不留情地屠杀了旧主。

  马刺连续两次被同一块并不陌生的石头绊倒。上个月他们曾在邓肯缺席的情况下被杰克逊教训了一回,当时杰克逊在终场前连得5分带领勇士掀起一轮9比0的攻击波,直接埋葬了马刺。这次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等核心球员一个都不少,开场不久马刺就打出一个10比0的小高潮。不过阿祖布克的三分和戴维斯的突破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给马刺带来了大麻烦,勇士队以79比74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杰克逊一上来就命中一个三分,帕克和吉诺比利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邓肯也不失时机地强打内线投篮得手。然而马刺一直没有解决好对杰克逊和戴维斯的防守问题,若不是帕克在第四节结束前投中一个关键三分将比分追成112比112平,马刺将提前丧命。可是在加时赛中马刺并没有及时吸取教训,被杰克逊连突带投连砍5分,慌乱之中的马刺众将只好用犯规阻挡杰克逊得分,可惜为时已晚,杰克逊用百分之百的罚球命中率彻底扑灭了马刺翻盘的希望。

  此战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可是三大明星在携手砍下83分的同时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而勇士的戴维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杰克逊在上半时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竟然也有29分入账,正是他在加时赛中的爆发,使马刺再一次饮恨金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帕克 | 邓肯 | 戴维斯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