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9日王者:小鲨鱼赛季首当MVP 费舍尔三分5投5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再战9场,“小鲨鱼”埃迪-库里本赛季首次当选“每日MVP”;费舍尔和理查德森进入候选名单——

  MVP

  埃迪-库里(纽约尼克斯)

  面对旧主,“小鲨鱼”库里砍下了29分和8个篮板球,率队以105-100战胜公牛队,结束了七连败的颓势。库里对旧主的时候一贯打得很差,今天他改变了这个趋势。

尼克斯队第四节初期还落后13分,库里率队完成逆转。他还是砍下了5分,率队打出14-6的小高潮。随后再砍4分,送给泰鲁斯-托马斯一记火锅,最后11秒,他助攻马布里命中三分球,尼克斯队锁定胜局。

  候选:理查德森(夏洛特山猫)

  大名鼎鼎的迈克尔-乔丹光临球场,理查德森倍受激励,也扮演了攻防核心,他打了45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5投2中,砍下了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队以115-99大胜网队,也让贾森-基德的三双报废。第二节,理查德森开局连砍7分,山猫队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此后网队屡次试图反扑,理查德森率队一一化解。

  候选:费舍尔(洛杉矶湖人)

  费舍尔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全场11投10中,其中三分球5投5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6分,率队以117-101大胜灰熊队。26分的得分也是费舍尔三年来的最高得分,上半场他砍下了16分,帮助湖人队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在科比身边,费舍尔拥有更多的出手机会,科比现在也陶醉于湖人队的团队篮球氛围之中。

  得分王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29分

  篮板王

  戴勒姆波特(费城76人)——16个篮板

  助攻王

  贾森-基德(新泽西网队)——12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库里 | 理查德森 | 埃迪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